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晚报杯围棋赛烽烟将起 合肥晚报中房队树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正值三九严寒雪花飞舞时,全国业余围棋最高赛事晚报杯围棋赛,将于1月19日至27日在广东潮州拉开战幕。本届比赛是晚报杯走过的第20个年头,各家晚报均选拔精兵强将组队参赛,力争取得骄人战绩。

  合肥晚报中房代表队也于近日组成。本届代表队,合肥晚报大胆放弃在前几届晚报杯比赛表现不佳的老将,而起用三员小将去冲击晚报杯好成绩。这样,一来可以锻炼新手,在大赛中放手一搏。二来培养后备力量,增加我省业余围棋的厚度,可谓一石二鸟。这三位即将披挂上阵的新面孔分别是17岁的殷明明(女)业余5段,16岁的杨宇轩业余6段和15岁的李东方业余5段。其中杨宇轩和殷明明的棋风平稳细腻,算度精确,颇有职业棋手风范。而李东方行棋则是中盘力量大,局部攻杀犀利。目前,三员小将正在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磨刀霍霍,作赛前最后冲刺。

  本届晚报杯除了比赛,还将进行20周年大庆活动。届时,凡是举办过晚报杯围棋赛的晚报社将被授予纪念奖杯,本报因举办过第九届晚报杯围棋赛,报社老总将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盛况。本报代表队的组成得到了安徽皖土

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和中房合肥公司的倾情相助。

  (黄学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