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我市队屯兵梧州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足预赛抽签仪式,将于本月10日在广东英德举行。我市队目前屯兵广西梧州积极备战,决心打入决赛阶段比赛。

  据市足协秘书长韩建华介绍,报名参加六城会女足预赛的共有17支队伍,除东道主武汉队直接进入决赛外,其它16支队伍将分成三个赛区进行预赛,获得各赛区前三名的球队直接获得出线权,第四名的三支球队将进行附加赛,决出另外两个出线名额。目前中国足协已经确定了湖南湘潭、四川德州和浙江宜兴三个预赛地,至于我市队分在哪个赛区,届时将由抽签决定。

  为了鼓励女足姑娘积极备战,我市体育局和市足协有关负责人近几天将奔赴广西梧州看望球员,并作好抽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