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女足世界杯前频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2007年女足世界杯已经快步走来,为了能在家门口举行的比赛中取得佳绩,中国女足制定了严密的备战计划,近两个月将与多支欧美球队交手。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昆明进行训练,他们将于本月下旬开赴广州,参加本月26日至30日举行的四国女足邀请赛。本次四国赛的含金量极高,不仅有英格兰队,而且有德国和美国两支女足队伍的佼佼者。1999年中国队正是在决赛中负于美国而与世界杯冠军擦肩而过,德国队则是2003年美国世界杯的冠军,相信这次比赛中国队将会收到良好的热身效果。

  在参加完四国赛后,

中国女足还将于下月8日和11日与俄罗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春节之后,中国女足将飞赴欧洲进行拉练,此间将与法国队与意大利队进行热身赛,随后中国女足将赴葡萄牙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

  我省女国脚刘华娜告诉记者,中国女足近段时间练得特别苦,大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要在家门口举行的

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