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肯尼亚田协新举措反应不一 中长跑名将呼吁提高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内罗毕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宋盈)据肯尼亚《旗帜报》3日报道,肯田协新近出台运动员登记规定后,本国田径名将们对新举措反应不一,纷纷呼吁田协先重视提高选手待遇。

  波士顿马拉松赛两届冠军得主摩西·塔努伊认为田协此举难以达到加强运动员管理的目的,只会使二者对立起来。他认为,肯田协应同运动员开展对话,特别是那些退役选手,应率先考虑如何提高运动员的待遇。曾夺得男子800米世界季军的威廉·伊阿姆波伊也表示,在发放执照前,田协应把提高选手福利作为重点。

  但世界男子800米跑室内赛冠军威尔弗雷德·本盖则说,田协的新规定也有益处,可以使体育管理部门越过代理人同运动员直接接触。

  此前,肯田协秘书长戴维·奥克尤表示他们已给散布在各地的所有运动员写信,要求他们立刻在当地进行登记。注册结果将由省级管理机关送交田协进行最后统计,整个工作计划在3月前完成。他解释说,此举有助于田协对运动员加强管理,在需要出征国际赛事时及时寻找人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