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终于拿到赴英工作签证今日飞赴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26  石家庄日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特约记者刘星)昨天上午,在经过将近一个星期的等待之后,郑智终于拿到了赴英的工作签证。今天中午,郑智将登上从北京飞往伦敦的航班,正式开始梦寐以求的英超之旅。

  根据原计划安排,郑智将于1月2日飞赴英国,但是由于工作签证迟迟未能办妥,郑智不得不推迟出发时间,留在沈阳家中焦急的等待消息。在确定工作签证已经拿到之后,记者于昨天电话连线了正在沈阳家中的郑智,郑智说道:“明天中午从北京飞伦敦,妻子此次也将与我同行。”

  尽管查尔顿方面为郑智预留了9号

球衣,但查尔顿新帅帕杜日前对郑智能否适应英超快节奏、高强度的对抗表示担忧。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查尔顿将在足总杯上客战英甲的诺丁汉森林,郑智很可能将首次身披查尔顿球衣,不过首发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最有可能的是入选球队的16人参赛大名单,但能否替补出场还得看帕杜是否满意郑智的训练状态,相对而言,1月13日查尔顿主场与米堡的英超第23轮联赛,很可能上演郑智的英超处子秀。(徐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