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拜仁收编亚琛新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尽管本赛季德甲赛程刚刚过半,但是豪门拜仁慕尼黑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招兵买马。昨天据德国媒体报道,亚琛俱乐部前锋施劳德拉夫将在下赛季转会到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3岁的施劳德拉夫已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签下为期3年的合同,该俱乐部为其支付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

  据德国N-TV网站报道,为引进施劳德拉夫,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给他开出了年薪200万欧元的价码。施劳德拉夫说:“从体育的角度来看,我选择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是正确的。在那里我有机会继续发展并参加国际赛事。”而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马加特对其大加赞赏:“我想,施劳德拉夫的运球和得分能力会加强我们的攻击力。”

  另讯 为了给本队老迈的后防线注入新鲜血液,

AC米兰官方在日前宣布已经成功引入阿根廷年轻左后卫格雷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