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迪发威 火箭快过超音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麦迪延续了自己近来的神勇状态,北京时间昨天,他面对超音速砍下31分7次助攻,带领火箭在主场以103:96击败超音速,豪取4连胜。算上本场比赛,火箭本赛季6次主场得分过百的比赛全部获得胜利,而在范甘迪执教时,火箭主场得分超过100分的战绩是36胜3负。

  姚明受伤之后,

火箭的战术逐渐改变成以外线轰炸为主,昨天他们又一次找到了进攻感觉,整晚都在不停地得分,整场比赛火箭一直处于领先,只是比赛的最后3分钟,球队又一次陷入了进攻困境,
超音速
将比分追近。但依靠防守和稳健的篮板(在篮板球上,火箭以41:32压倒对手),火箭还是赢得了最终的胜利。火箭的内线二老,穆托姆博和霍华德继续表现出色。霍华德得到18分,穆托姆博则连续4场比赛抢篮板个数超过10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