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昨上大量 YOYO自测全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泰达队海口冬训的第二天便上了大量,在昨天的训练中,泰达队进行了全程的“YOYO”自测,结果成绩相当不错,全体队员悉数过关。

  泰达队刚到海口时,于根伟便提醒队员们要做好上大量的准备。果然,泰达队昨天的训练量便创了新高,教练组安排了全程的“YOYO”自测。昨天的训练从下午3点开始,训练开始前,教练组已经事先在场地内摆好了体测用的标志物,经过简单的准备活动后,泰达队的“YOYO”自测开始了。事实上,泰达队几乎所有球员都经历过正式的“YOYO”测试,因此在昨天的自测中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测试结果,参测队员全部过关。今天,全队将进行恢复调整,明天则继续上量。“这样的训练量一天下来大家都很累,不过距离月中正式的体测时间已经不多,大伙咬咬牙就坚持过去了。”尽管队员们对于昨天这样的训练量都感觉很累,但对教练组如此的安排都表示理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