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雷科巴再遭伤病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冬季训练刚刚开营,国际米兰便再损大将。从巴林国米冬训营传来消息,雷科巴将不得不缺席未来三四周的比赛。

  尽管雷科巴是在去年12月23日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受伤的,但是却直到昨天才被确诊为右腿小腿肌肉拉伤。按理来说,球员的伤病是在赛后第二天即有初步诊断,两三天后会有确诊的消息,但这一次确诊的消息足足晚了12天,确实罕见。根据伤势,雷科巴将至少缺席未来三周的比赛,好在他还可以赶在冠军杯之前伤愈复出。这是雷科巴本赛季的第三次受伤,原本他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状态得到了一致的认可,这次受伤对他竞争主力位置将是一次不小的打击。尽管雷科巴受伤,但是克鲁斯已经恢复了训练,并有望在联赛重新开始后伤愈复出,这样国际米兰依然可以保持四名前锋的配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