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蒙特拉结束罗马7年征程 "小飞机"登陆英超富勒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蒙特拉结束了他在罗马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意大利方面已经确认了他将被租借到英超的富勒姆队,这名在奥林匹克球场飞翔了七年的“小飞机”终于告别了罗马球迷。

  在训练场外,很多罗马球迷都在等着深受他们爱戴的蒙特拉,他们拉起了横幅欢送这名罗马英雄,上面写着:“蒙特拉,不灭的爱永远追随”。

  尽管在罗马官网上还没有宣布这一消息,但是蒙特拉没有跟队友一起合练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罗马后卫梅克斯向记者证实了蒙特拉租借富勒姆已经敲定的说法,他祝福蒙特拉道:“我希望他在英格兰也能进许多球,然后有朝一日还能回罗马来。”

  但是跟

罗马合同签到2010年的蒙特拉几乎不太可能回归了,作为2001年那支冠军球队中仅剩的两名球员之一(另一名是队长托蒂),蒙特拉在7年中为罗马打入了102个入球,其中联赛83个,意大利杯8个,联盟杯8个,
冠军杯
2个,意大利超级杯1个。此前蒙特拉还在恩波利和桑普多利亚效力过,他的持续高产跟门前嗅觉一直为人称道。

  富勒姆在租借蒙特拉之后,有权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买断他的合同,尽管合约中价格还没有透露,但是罗马肯定不会为这位老将漫天开价,以作为对他长年来为罗马做出的贡献的一种褒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林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