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雄鹿大秀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41  世界体育周报

  99比109被骑士终结6连胜后,雄鹿的士气丝毫没有受到影响。12月31日,雄鹿主场119比102战胜奇才,终止对手的5连胜,同时将自己的主场连胜场次扩大为7场。

  近一段时间,雄鹿和奇才堪称东部得分能力最强的两支球队。最近8场比赛,雄鹿场均得到113.8分,而奇才连续14场比赛得分过百。超强的得分能力直接带来战绩的提升。雄鹿取得6连胜,近8场7胜1负,总战绩上升为16胜15负,胜率超过50%。奇才拿下5连胜,近10场8胜2负,总战绩达到17胜13负。东部得分能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话,雄鹿笑到了最后。

  奇才落败的主要原因是阿里纳斯发挥失常。本赛季场均拿下30.3分的阿里纳斯全场21投7中,只得到19分。比赛结束后,阿里纳斯用冰快敷自己的右肩。比赛开始不久,阿里纳斯曾与雄鹿的帕特森相撞,不知是否是这次碰撞影响了阿里纳斯的投篮。第三节结束前,阿里纳斯投中超远三分,奇才85比82领先。但第四节开始后,雄鹿前17次投篮命中13次,打出22比5的高潮。第四节,雄鹿单节拿下37分,奇才只得到17分。里德得到28分,帕特森21分,奇才队得分最多的是巴特勒,拿下29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