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海宁个人家庭原因退赛 国际网坛"一姐"缺席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31  中国新闻网

  

海宁个人家庭原因退赛国际网坛"一姐"缺席澳网

  资料图片:比利时网球女王海宁。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网组织方面今天宣布,现WTA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声明退出将于本月15日开幕的

澳大利亚
网球
公开赛。

  澳网组织方的发言人表示,目前主办方也不知道海宁退出的原因,不过她将在明天正式发表声明。海宁只是表示,自己退出澳网是因为“个人因素”。海宁此前已经宣告退出了下周悉尼国际锦标赛。

  海宁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因为个人家庭的原因,我必须退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争夺。一旦我决定什么时候重返赛场,我会立刻把新的赛程计划告诉你们的,然后我会回到你们面前。”

  2006年是海宁的丰收之年,她在去年杀入了全部四项大满贯赛事的决赛,并在法网获得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