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一周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5  世界体育周报

  12月27日

  纳什当选加拿大年度最佳

  纳什被评选为加拿大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这是他第三次获此殊荣,此前两次分别是2002年和2005年。对于蝉联这一奖项,纳什说:“当我得知这一消息时,第一感觉是难以置信。也许是我运气好,评委们才选中我的,因为在我眼中,其他候选人都很优秀,他们也有资格获得这一荣誉。”本次加拿大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评选工作,由加拿大新闻通讯社和广播公司所组织,选票全部来自加拿大体育编辑和记者。

  NBA公布东西部周最佳

  NBA公布东西部周最佳球员,雄鹿的莫·威廉姆斯和小牛的霍华德分别当选。

  12月28日

  基德被罚款

  网队明星球员贾森·基德被联盟罚款20000美元。27日的比赛中,网队以91比92输给了活塞。基德对于裁判大声咆哮,指责裁判吉姆·克拉克、汤姆·华盛顿和埃里克·刘易斯是“三只瞎耗子”。尽管网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也朝着裁判华盛顿喊叫,但是没有受到联盟的处罚。

  老鹰签下梅德维登科

  梅德维登科与老鹰队签约,他以60万美元的薪水为该队效力到赛季结束。老鹰队饱受伤病困扰,前锋史密斯因为疝气手术缺阵四周,另外两位前锋马尔文·威廉姆斯和谢尔登·威廉姆斯也分别受到手伤和肩伤困扰。梅德维登科曾在湖人队效力6个赛季,场均得到5.4分,2006年3月因伤被湖人队裁掉。

  12月29日

  雷·阿伦休产假

  

超音速队的头号得分手雷·阿伦没有随队出征丹佛,因为他要亲眼见证自己孩子出生。战胜黄蜂后,雷·阿伦就高兴地透露说他的孩子即将出生,不过他还没有确定是自然生产还是选择剖腹生产。这是雷·阿伦与他的未婚妻的第二个孩子。

  弗拉特罗下课

  灰熊主帅弗拉特罗成为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他的执教成绩为全NBA最差的6胜24负。灰熊队球员个人事务主管巴伦出任临时主教练。

  卡尔执教800胜

  依靠艾弗森独得44分的出色发挥,掘金队不仅主场击败了超音速队,而且还成为卡尔的一个里程碑:卡尔成为NBA历史上第12位带队赢得800场胜利的主帅。

  全明星票选第二阶段结果出炉

  NBA官方公布了2007年全明星票选第二阶段结果。在

中锋位置上,姚明继续以1411923票领先群雄。在西部赛区,科比的票数紧随其后。而东部赛区的票王则是
小皇帝
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名列第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