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世界杯成德国就业“发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体育专电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对德国而言不仅是一件体育盛事,而且是推动就业的“发动机”。

      德国联邦统计局2日公布的德国2006年就业数据显示,德国2006年平均就业人数为3910万人,与2005年相比增加了25.8万人。与此同时,德国联邦劳工局宣称,世界杯足球赛为德国创造了5万个就业新岗位。

      此外,世界杯赛还对德国经济起到了推动作用。在世界杯赛的直接拉动下,德国贸易销售额增加了20亿欧元,服务业的收入达到了3亿欧元。世界杯赛组委会也将6000万欧元的收益收入囊中。德国铁路因为世界杯赛额外增加了1500万人的客流量。

      难怪德国内政部长朔伊布勒说:“

意大利队夺得
世界杯
赛冠军,但德国才是世界杯赛的真正赢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