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米强阵迎百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意大利《体育邮报》、西班牙《马卡》报,随后《米兰体育报》,最后是莫拉蒂自己亲口承认:“如果巴塞罗那考虑出售梅西,那么国际米兰将是排在购买者第一位的球队。”到1月3日,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再次证实了这样一条消息:国际米兰已经明确提出出价1亿欧元买下巴塞罗那所拥有的梅西的所有权。

      据透露,莫拉蒂早已经准备好1亿欧元,他的目的就是让梅西在今年夏天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更为重要的是,巴塞罗那队被这个报价完全打动,现在缺的,就是双方俱乐部高层拿出足够的时间进行有效的交流。作为巴塞罗那的喉舌,《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有极大的可信度。

      到3日下午,巴萨俱乐部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对媒体谈论了最近转会市场的传闻,却意外地没有提及《世界体育报》关于梅西的报道。贝吉里斯坦说:“埃托奥不会去AC米兰,因为他是非卖品。同样的情况还有贝莱蒂,他自己也没说过要离开。”

      从媒体的报道或许可以看出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展开的关于梅西的秘密谈判的进程。2006年12月29日,《体育邮报》就曾经披露,国际米兰已经向梅西的父亲出示了一份特别的给梅西的工作合同,第一年年薪即达到550万欧元,此后还将逐年递增。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为了迎接2008年的俱乐部百年庆典,梅西仅仅是一个目标而已,布冯和穆里尼奥将肯定在2007年夏天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

      

      国际米兰几乎已经把冠军攥在手里了。在联赛中和大球队的对抗中他们保持着胜利,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同中小球队的比赛中也没有输球。拿到所有能拿的分数,这就是赢取冠军的最大秘诀。

      

      ——联赛刚过一半,名帅里皮就已经把国米锁定为冠军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