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2006年度数据出炉:范德萨最神 戴维斯最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48  中国新闻网

  2006年已经过去,英超官方的数据榜也揭晓了2006年各项排行的名列前茅者。其中英超射手王是阿森纳的前锋亨利,虽然最近一个月他因伤打不上比赛,但凭借上半年的出色表现法国人仍以全年23个英超进球排名第一。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和第三的是近来红得发紫的两位球星,切尔西的德罗巴在2006年的英超中打进19球,曼联的C·罗纳尔多打进18球。

  由于前两年的英超最佳门将,切尔西的切赫在10月份受伤长期缺席,减少了他的数据资本,在英超守门员的排行上,曼联的范德萨排名第一。在2006年这一年中,荷兰门神共有18场比赛保持零失球,是所有英超门将中最多的。排在第二位的是利物浦的雷纳,不过很大程度上是上半年的表现帮助了他。

  在助攻榜上,2006年的冠军总共由三个人分享。切尔西的兰帕德在这一年的联赛中共有10次助攻,和埃弗顿的阿尔特塔以及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并列。

  2006年英超最脏的球员是

博尔顿的前锋凯文·戴维斯。在数据统计上,凯文·戴维斯是所有英超球员中犯规最多的,也是吃黄牌最多的,最脏称号当之无愧。在去年凯文·戴维斯在英超OPTA的纪律罚分中,得到了153的“高分”,比排在第二位、布莱克本的“野人”萨维奇高出了38分。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