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上海负东莞遭遇二连败 刘炜难重现首战时经典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在昨天进行的CBA第17轮比赛中,上海汇中男篮在客场以124比127惜败于东莞新世纪队,遭遇两连败。汇中男篮目前以10胜7负的成绩,暂列联赛积分榜第8位。在本赛季第2轮比赛中,上海队在主场与东莞队也打得难解难分。上海队凭借刘炜终场前的一记突破绝杀,才险胜对手。

  昨天客场再战,两队依然旗鼓相当。双方均攻强守弱,投篮命中率都很高,首节上海队以34比33领先。第二节上海队一度利用对方连续失误的机会将领先的优势扩大至60比53,但东莞队凭借半场结束前的一波得分狂潮,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6比64反超。下半场东莞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优势。终场前8秒,握有球权的上海队124比126落后。刘炜发球直传篮下的奥科萨,但东莞队外援布朗反应敏捷,一个绕前防守将球断下,上海队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布朗虽两罚一中,可惜上海队已没有反击时间,最终遗憾告负。

  

东莞队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上海队奥科萨得了33分,王立刚和王勇分别得了23分和21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