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蜜加盟香港羽毛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58  新民晚报

  

周蜜加盟香港羽毛球队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前中国羽毛球队女单主力周蜜昨天正式加盟香港羽毛球队。她成为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实施“引入优秀人才计划”后,首位被引进到香港的大陆体育人才。

  27岁的周蜜曾是世界头号羽毛球女单选手,她夺得过雅典奥运女单铜牌和2003年全英锦标赛女单冠军。去年初因伤退出国家队。去年8月,她去

马来西亚试训一事,被媒体爆炒成将加盟马来西亚队,引起轩然大波。此后周蜜拒绝了马来西亚、荷兰等地羽协的邀请,最终选择了落户香港。

  周蜜是去年底到达香港的。她在香港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尽快代表香港参加比赛,多抢积分,争取赢得

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中国羽毛球队女单主教练唐学华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周蜜参加奥运会存在一些障碍。首先是她能否突破入籍三年才能代表新的国家或地区参赛的规定;其次是今年12个6星级比赛,只有世界排名前32位的选手才能参加。目前排名很低的周蜜,能否通过参加低级别比赛赚够积分,还是个未知数。”

  周蜜争取代表香港征战北京奥运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