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CBA联赛:东莞险胜沪军 江苏仍居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周方平综述:CBA第17轮昨天结束,南粤双雄分别在主客场取得胜利,赢得2007年的开门红。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大胜浙江队后止住连败势头,东莞新世纪队险胜上海队后,向前十名排位发起冲击。江苏、八一相继取胜,头四名位置没有发生改变。

  宏远宝玛仕队连续四场“魔鬼赛程”到了最后一站———迎战浙江队。凭借陈江华的出色发挥,粤军以94比77大胜,破了浙江队九连胜的主场金身。宏远宝玛仕队众将得分平均,没有一人得分过20,但却有6人得分过双,其中陈江华贡献了赛季最高的9次助攻。

  坐镇主场的

东莞队与上海队打得电光火石,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出胜负。外援迈克最后时刻的断球成为取胜关键,东莞队最后以127比124险胜。杨学增取代张勇军成为“执行教练”后,已取得三胜一负的好成绩,排名也稳坐第11位,距离第9位的北京队只有一场胜差。

  八一以110比84胜云南队、江苏队以108比100胜新疆队均在意料之中。此役胜后,江苏队继续排名首位。陕西队客场以107比100胜山东队,爆出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这对冤家彼此在对方家门口取胜,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示威?

  其它赛果为:福建114比92胜浙江广厦、山西105比113负辽宁、北京112比94胜吉林。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