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塞内加尔著名国际象棋大师都灵被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衣服里藏有三块“硬毒品”

  据新华社达喀尔电(记者徐小军)据塞内加尔官方日报《太阳报》3日报道,塞内加尔著名国际象棋大师阿卜杜拉耶·德尔日前因涉嫌走私毒品在意大利都灵被警方逮捕。

  报道说,德尔在都灵市区被警方搜查出藏匿于衣服里的三块“硬毒品”,随后他被交送司法部门处理。

  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塞内加尔政府有关部门发来传真件,要求塞方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德尔曾于2001年因走私签证吃官司并被判刑,2003年又因为非作歹在法国遭警方传讯。这次他因涉嫌走私毒品可能再度体验牢狱生活。

  德尔去年12月参加了在塞首都

达喀尔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国家杯国际
象棋
团体赛。在关键的一场对弈中,他的手机突然响起,影响了比赛,结果使塞内加尔队失去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机会。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