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冬炼推动西安航空城二次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西安市阎良区开展“航空城奔向2008冬炼健身活动”,倡导全区人民积极进行文明健康的体育运动,以激发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斗志,实现航空城的二次腾飞,2006年12月30日,冬炼活动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西安阎良集飞机设计、制造、试飞和教研于一体,区内驻有西安飞机设计研究所、西安飞机工业公司、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等大型单位,2004年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落户于这里,更使阎良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航空城。

  近日,阎良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局和区教育局联合发出《倡议书》,指出大力开展冬炼及全民健身活动,是促进人民身体健康、精神文明的基本途径,是弘扬先进文化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手段。要积极开展冬炼健身活动,引导和鼓励全区人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和热情、强健的体魄奔向2008,喜迎

北京奥运,为航空城的建设与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为将这项活动落到实处,阎良区委、区政府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类体育场馆、文化广场和农村体育站(室)等设施组织各类生动活泼的体育比赛,如冬季长跑、健身操表演、社区趣味运动会等。

  启动仪式上,有来自全区机关、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的58支代表队、共2000余人参加了“航空城奔向2008冬炼健身活动”暨2007年元旦越野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