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中心项目签字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根据北京市政府批准的《龙潭湖地区整治与更新方案》和《北京市“十一五”时期体育发展规划》,为配合北京市崇文区龙潭湖地区整治与更新实施步骤,加速北京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中心项目2006年12月29日正式签字启动。

  据悉,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中心位于龙潭湖西侧,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和民俗文化底蕴。该项目的主要定位是以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建设为目标,以现代、时尚和建筑整体为平台,以面向大众的体育健身、体育休闲、体育娱乐、体育培训、体育中介、体育会展、体育精品总汇及体育名人大讲堂等为载体,致力打造出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浓郁的人文环境相结合的国内一流的现代体育服务的新范例。该项目预计在2009年底完成。

  国家体育总局曾提出“南北两湖”(即南方的环太湖体育圈、北京的龙潭湖体育产业园)概念,北京市体育局的《北京体育奥运行动规划》中也明确提出要“重点建设龙潭湖‘体育主题公园’”和“积极发展崇文龙潭湖体育产业园”的要求,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中心项目的签字启动将使两级体育行政部门的要求落到实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