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谢亚龙再提小快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45  竞报

  2007年的第二天,足协主席谢亚龙前往红塔看望国足,并召集全体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在会议上,谢亚龙强调朱广沪现在的训练方向非常不错,并重提国足应该坚持小快灵策略。

  谢亚龙称:“小、快、灵是中国足球的一大特色,也应该是中国足球今后必须坚持的。就世界足球的情况来看,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风格,中国足球只能走自己的路。我觉得中国球员在灵活性、反应方面要强于韩国和日本球员,如果能够把快和灵结合到一起,我相信我们不会比韩日差。”

  谢亚龙还特意对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队提出了表扬:“我觉得国家队在2006年的变化和发展方向并没有错,我们不说克劳琛和杜伊是成功的,而说他们得到了外界的认可,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找到了适合中国球员发展的路子。在这方面,我觉得朱广沪的思路和他们并没有什么差别。如果说朱导在2006年已经坚持了80%,那么在2007年则要把剩下的20%解决好,应该从细节上着手。”

  本报综合消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