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第07002期6场半全场胜负彩大势分析——西甲半场多分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31  中国体育报

  西班牙人VS维尔瓦

  西班牙人队一定不喜欢刚刚结束的假期,因为就在此之前,他们刚刚找到联赛的感觉,打出了这个赛季以来最好的状态。而维尔瓦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平稳,始终位居联赛中上游,球队一大特点是平局极少,大部分比赛都分出了胜负。

  西班牙人是这个赛季西甲半场逆转次数最多的球队之一,特别是冬休之前,他们多次在半场不利的情况下依靠下半场的反击扭转局面。他们截至前16轮西甲比赛中,共打进15个进球,其中13个是在下半场打进,此外该队到目前的半场成绩是1次领先,4次落后,11次平局,主力前锋组合塔穆多和加西亚也都是典型的“下半场射手”。

  和自己的全场比赛成绩一样,球风火爆,大开大阂的维尔瓦半场成绩也很少平局,他们在近10场比赛的半场成绩中只平了1次,3次领先、5次落后,而且该队客场成绩非常稳定,面对防守质量一般的球队,他们客场取胜的概率很大。

  因此,本场比赛建议半场选择客胜0,防冷到10足以,而全场比赛结果建议选择30。

  赫塔菲VS巴萨

  赫塔菲主场成绩出色,主要原因是他们主场极少丢球,在目前已赛过的8次主场比赛中他们只丢了2球,尽管进球也不多,但这的确是对巴萨进攻能力的巨大考验。目前巴萨主力射手埃托奥尚未完全伤愈,球队仍然以古德约翰森、小罗、久利为进攻核心,最近的比赛几乎全是依靠小罗的进球挽救球队,而此番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小罗能否再度找到状态让人怀疑。不过巴萨强调进攻的风格让他们在这个赛季中9次半场就以领先对手,3次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仅有的一次半场打平最终也是以巴萨取胜结束。

  赫塔菲此前6场比赛只打进1个进球,该队半场成绩2次取胜,3次落败,11次打成平局,冬季休战时赫塔菲从基辅迪纳摩引进了拉脱维亚前锋维尔帕科夫斯基,以弥补锋线球员进球能力弱的缺点。不过他能否迅速适应球队打法还是问题。本场比赛再次出平的可能性非常大。

  建议本场半场成绩单选平局,双选10,全场成绩相信巴萨至少有望小胜对手,资金充裕防到平局足矣。

  莱万特VS桑坦德

  如果照这个成绩继续打下去,估计莱万特再度回到低级联赛的时间已经不远,该队目前在休战期前已经7场不胜,总成绩也只取得了3场胜利,球队陷入降级区。相对而言桑坦德位居中游,成绩比较稳定,该队在心理上远没有主队的危机感,因此在休假之后,他们能否迅速具备主队那么强烈的取分欲望是决定胜负的问题。

  由于实力问题,前半段比赛中莱万特半场比赛经常分出胜负,平局机会较少。这和该队防守队员能力较低有直接关系。不过该队近4轮接连进球,是联赛中前锋们状态最好的时期,经过冬歇的苦练,该队的进攻能力还是值得看好的。

  桑坦德球队也属于开放型,并不会把全部精力放到防守上面,这无疑给了主队一些机会,让他们有机会在对手身上拿分。

  在这种比赛中,决定胜负的往往是求战欲望,也就是战意问题,主队强烈的保极欲望将是他们最有力的武器。建议半全场都相信主队。

  马洛卡VS毕尔巴

  两队状态和境况都很危急,他们都是这个赛季降级的热门球队,特别是客队,问题更加严重,因此他们之间的比赛将是关系6分的比赛,胜负意义重大,两队都不会轻视。

  马洛卡本赛季主场成绩非常糟糕,8次主场作战只取得了一次胜利,而且他们贫弱的攻击力让他们只有6个进球的主场成绩,而丢球也有足足10个,这样的成绩无法让人满意。该队赛季前期非常重视防守,半场成绩经常出现平局,但在接近冬休之前球队心态开始浮躁,半场成绩起伏很大,分出胜负的时候极多。

  毕尔巴和主队情况非常近似,糟糕的主场成绩让他们早早陷入保极的争夺中,不过也就是在冬休前,他们似乎刚刚找到感觉,连续三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球队攻击力大幅度提升,进球数量明显增多。而且值得重视的是他们在此前4场比赛的半场成绩是3胜1平,进步幅度明显。

  对于这场比赛而言,两队都有着强烈的取胜欲望,而且他们都已经习惯在半场就开始开动抢攻,因此本场半场成绩因为分出胜负的30,而全场成绩建议31。

  维拉利尔VS瓦伦西亚

  两队都在冬休时有了大“动作”,维拉利尔从智利引入南美新“神童”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这个20岁的年轻人刚刚当选为新一届南美足球先生,他的到来被认为是维拉利尔希望摆脱困境的标志,但球队在这个时候与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发生矛盾,对球队士气而言是个巨大的影响。而瓦伦西亚稳住了球队射手比利亚,他刚刚以23个进球成为西甲2006年度的射手之王,他的留队比引进什么大牌球队都更重要。

  维拉利尔在冬休之前的一段时间成绩非常糟糕,近3场比赛只取得了2负1平的成绩,而冬休期间球队也没能和里克尔梅修复关系,仅仅依靠第一次登陆西甲的费尔南德斯就想扭转局面显然不够现实。

  而瓦伦西亚是联赛中最善于进攻的球队之一,特别是在冬休前他们的成绩相当出色,取得三连胜,而且这三场比赛的半场成绩也全都取胜,球队前锋线上射手无论是比利亚、安古洛还是文森特都能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半场建议30,全场则建议10。

  拉科鲁尼亚VS

皇家马德里

  两大豪门间的碰撞,境况却大大不同,主队目前只在联赛中下游晃荡,完全依靠一息尚存的主场斗志,客场成绩联赛最差。而

皇马尽管有起伏,但仍然在追赶着冠军。

  在冬休前,拉科已经连续9场不胜,而且防守差到了让人无法忍受的情况,9场比赛中3次被对手打进4球,共丢18球,而自己却只进了2球。近9场比赛半场成绩3平6负。

  皇马近期动荡很大,球队经常莫名失败,不过该队在冬季又花费4200万欧元收购三位年轻小将加戈、马塞罗和伊瓜因,这三位未来巨星的加盟必将刺激皇马的取胜欲望。

  不过,卡佩罗的球队无论是

AC米兰还是尤文都以保守出名,现在的皇马也不例外,尽管拥有无数的攻击手,但他们仍然很少在半场取得领先,平局是最大可能。因此本场建议单选平局,全场比赛相信客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