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粤浙之战遇“堵车” 义乌生意繁忙令宏远放弃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第16轮的比赛负于八一双鹿队后,广东宏远队紧接着赶往义乌,准备第17轮客场挑战浙江万马队的比赛,但由于交通问题造成的不便,这场原本定于1月2日举行的比赛已经被延至到3日进行。

  根据赛程安排,宏远队应该在1月2日客场同万马队进行比赛,但是篮管中心在宏远队客场同吉林通钢队比赛的当晚,已经明确通知宏远俱乐部,与浙江万马队的比赛要延迟一天举行。这样广东宏远队就多出一天的休息时间,比赛的延期也给他们赢得了宝贵的调整时间。

  比赛延期的一个主要原因是

义乌的交通,原定的比赛时间正好是当地商家出货的高峰期,而
广东宏远
队下榻的酒店正位于小商品批发集散地附近,这样就给宏远队赶往比赛场地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赛前去体育馆训练时,宏远队就饱受交通拥堵之苦,大巴车连市区都驶不出去,结果只好放弃了训练。

  为避免此类事情发生,宏远队只能提前出发,但这样就会将队员们的休息时间缩短,目前球队中部分球员的状态并不理想,尤其是易建联,他的感冒至今没痊愈。2日,宏远队的训练时间也相应提前,训练结束后除了开战术研究会议,其余时间都会留给队员休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