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丁俊晖6比2战胜肖国栋——加冕全国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2日,“远东杯”全国斯诺克锦标赛在宜兴广电中心展开了冠军争夺战,由丁俊晖对阵重庆小帅哥肖国栋。肖国栋可以说是本次比赛发挥较为出色的选手,分别打出了单杆119和128的高分,并且连连击败实力不俗的金龙和李寅希,特别在1/4决赛中同李寅希缠斗3个小时历经8局,最终以5比3艰难获胜;而丁俊晖在八强战与半决赛中都与对手打满九局。比赛采取11局六胜制,最终经过三个小时,丁俊晖以6比2轻松战胜肖国栋,在家乡取得了冠军,并获的15000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一开始,丁俊晖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67比31拿下第一局。而肖国栋没有完全放开,甚至出现了母球落袋的低级失误。第二局丁俊晖发挥稳定,第一杆打出37分,第二杆打出64分,以101比3拿下第二局。第三、四局丁俊晖都没有把握住开局,被肖国栋抓住机会分别设下两个斯诺克陷阱,以105比38和88比41扳回两局。

  第五局肖国栋一开始占得先机打出36分。然而丁俊晖开始显示出他面对压力、毫无惧色的性格特质,在对手一个失误送上四分之后,打出一杆78分,最终以82比36再下一局。第六局丁俊晖依然打得顺风顺水,没有给肖国栋任何机会,单杆打出67分,肖国栋见台面上分数不够,点头认输。第七局也被丁俊晖完全控制,最终以单杆76分干净利落地拿下第七局,总分5比2领先。

  第八局肖国栋有些焦躁,出现了必进球落空的低级失误,丁俊晖先是借机处理掉了开球后散落在外面的三颗红球,接着打进蓝五后用母球撞开红球群,开始进入自己的轨道。肖国栋见后开始丧失了信心,在场边露出了无精打采的神态。可能是比较疲劳的缘故,丁俊晖打出46分后一个红球没有处理好,给了肖国栋一丝翻盘的机会,但是肖国栋自己未能打进,又将大好局面送给了对手。最后丁俊晖再次打出27分,最后以73比0拿下该局,取得最终的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