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大雷削发不当另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19  竞报

  

王大雷削发不当另类

  王大雷低调报到

  供图/CFP

  本报记者 张鑫/北京

  整风声中,国奥队在新年伊始迎来了第二次集训。此次集训的时间从今天开始到下月23日,一共50天,是国奥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个长期集训。而曾经处于风暴中心的王大雷也改头换面,开始了国奥的新生活。

  昨天下午,参加本期集训的国奥队员陆续来到大宝饭店报到。截至下午5点,绝大多数球员都已经到来。由于沈阳大雾航班无法正常起飞,所以陈涛等队员报到时间延迟。

  经过亚运会的整风事件后,队员在行为方面都十分注意。曾处于整风风暴中心的王大雷不仅把发型剪短,而且在衣着上也放弃之前的前卫特色。一件淡绿色棉服,深色牛仔裤的装扮愈加显得低调。新任青少部主任朱和元、领队李晓光、助理教练贾秀全在大宝饭店一楼迎接球员。当王大雷遇到朱和元后,十分亲切而恭敬地打着招呼。

  经过整风事件,王大雷表示,这个风波让他一夜之间成熟了不少。他说:“以前可能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把过多的压力都承担在肩上,回来后我自己也反思了很久,确实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这次回到国奥队,一定要以一种新面貌展现给全国球迷,我希望证明自己的能力,让所有人相信,我的实力配得上国奥队的队衣。”不仅如此,不少的国奥队员也私下里表示,大雷这次回来,感觉确实比之前“乖”了很多。

  不过,国奥的整风还没有结束。据球队管理人员介绍,国奥队在明天上午体检后,下午还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球队赶到香河基地进行训练。国奥队将在后天前往法国进行拉练,与当地多支青年队进行比赛,然后转战英国进行训练和比赛,最后从英国直飞香港,参加一年一度的贺岁杯。

  

王大雷削发不当另类

  吕征

  国足国奥两头跑新人吕征变红人

  相比较于2006年底的第一期集训的27人名单,此次一共有吕征、肖智等14名球员首次入选国奥队,这14名队员是杜伊在12月初广州选秀的成果。而鲁能小将吕征更成为了新人中的红人,年仅21岁的他不仅入选了新一期国奥队,而且还被朱广沪看中,招入国家队。

  昨日的大宝饭店,从海埂基地风尘仆仆赶来国奥报到的吕征说:“去欧洲主要就想发挥自己的水平,争取给杜伊留下深刻印象,最终留在国奥队。毕竟,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对我来说一生也就一次。”

  (张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