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莫拉蒂力邀菲戈重返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外国媒体报道,国际米兰老总莫拉蒂已经开始与葡萄牙老将菲戈谈判,希望菲戈放弃去沙特阿拉伯伊蒂哈德俱乐部踢球的打算,留下来继续为国际米兰效力至2008年。

  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2006年的最后一天,葡萄牙老将菲戈的命运再次出现转折,国际米兰老总莫拉蒂与在迪拜度假的菲戈进行了电话交谈,说服菲戈为国际米兰再效力一年。这次谈话后莫拉蒂对意大利媒体明确表示,他与菲戈已经谈妥留在意大利的事。菲戈在电话中表现出对能够重返国际米兰踢球的欣喜。莫拉蒂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说,一切都已经敲定,菲戈将在国际米兰呆到2008年6月。

  《米兰体育报》认为,莫拉蒂准备提供给菲戈一年的新合同,对于一位34岁的老将菲戈来说,能够继续留在国米是求之不得的,菲戈接受了莫拉蒂谈判的请求,说明双方很有可能最终达成一致。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和葡萄牙的《球报》2006年12月31日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葡萄牙媒体指出这件事将决定老将菲戈未来的命运,而意大利媒体则看好菲戈留在意大利。

  此前曾有报道说,菲戈要去西亚淘金,有媒体报道沙特的伊蒂哈德队抛出年薪600万美元的合同邀葡萄牙巨星加盟,并说菲戈将在西亚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然而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菲戈的命运又发生了变化。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菲戈在1月2日参加国米集训,1月6日将参加球队在巴林进行的友谊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