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万乔普今年到J联赛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3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圣何塞12月31日体育专电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队中场核心保罗·万乔普31日证实,他与东京FC队签下了两年的合同,新年过后将去日本职业联赛踢球。

  30岁的万乔普当日在其个人网页上表示,他对于新的挑战感到“快乐和兴奋”,期待着一个“新的经历”。他称日本队在2006年世界杯赛上的进步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东京FC俱乐部也给他提供了优厚的合同。但他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

  万乔普几周前离开了他此前效力的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过去几年他一直在国外效力,曾先后加盟英超的德比郡、曼城和西汉姆联队,西班牙的马拉加队以及卡塔尔的加拉法赫队。

  万乔普迄今代表哥斯达黎加国家队打过68场比赛,攻进45个球,是哥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2006年德国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队尽管分组赛未能出线,但万乔普表现抢眼,成为该队第一个在一届世界杯上打进两球的球员。

  东京FC队1999年跻身日本职业足球联赛。在巴西籍主教练高洛带领下,该队在12月初结束的本赛季联赛18支球队中排名第13。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