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NBA上月最佳:阿里纳斯科比称霸东西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15  黑龙江日报

  小柯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3日,NBA公布了2006年12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当选上月东部最佳球员,西部最佳由湖人队的科比获得。

  阿里纳斯上月场均得分是联盟最高的34.1分,还有场均6.2次助攻和4.3个篮板,带领奇才在上月取得12胜4负的出色战绩。在上个月的16场比赛中,阿里纳斯有12场得分超过30分,其中包括最近6场中的5场。

  科比上月场均得到30.8分、5.4个篮板和5.4次抢断,帮助湖人队取得10胜6负的成绩。上个月29日湖人大战3个加时输给山猫的比赛中,科比一人独得5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