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权磊将做最后手术开始恢复 自信进入复出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1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权磊(白)。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权磊将做重伤后的最后一个手术———摘除小腹部接便的瘘,该手术完毕后,权磊将正式步入恢复阶段,他甚至乐观地认为自己是复出倒计时了。

  从去年10月5日受重伤后,权磊成功地闯过了一道道关,身体神奇地恢复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虽然从去年11月份他就开始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也不用每天住在

医院里,但小腹部接便的瘘却一直没有摘除,这让他身体恢复受到了很大影响。

  今天,权磊将通过手术摘除这个瘘,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身体恢复。虽然复出的时间现在还无法断言,但从他的身体素质以及意志力来看,他很可能在今年联赛开始后就可以归队进行简单训练。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迟凤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