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乒乓球队添新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美津浓成为中国乒乓球队运动员在训练以及比赛期间的独家鞋类合作伙伴,从明年1月初冬训起直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乒乓球队的全部队员和教练都将穿着美津浓品牌的鞋类产品。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凤岩表示,中国乒乓球协会很荣幸能与美津浓合作,同时也很高兴美津浓可以为中国的体育运动事业提供长期的支持。刘凤岩同时表示,为能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助一臂之力,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需要有世界一流的鞋作为装备,而实践证明了美津浓正是这样的一个运动品牌。

  中国

乒乓球队在结束了今年的全部比赛之后,新一年的冬训将从2007年1月初开始,至春节前结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