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艾弗森复仇战被罚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06  竞报

  

艾弗森复仇战被罚下场

  艾弗森复仇战要等到下赛季了

  供图/IC

  离开76人后,艾弗森就曾经公开说过老东家的坏话,昨天好不容易等来复仇的机会,艾弗森却没有抓住。面对老东家费城76人,艾弗森一人砍下30分,但是他因说了太多不该说的话在比赛末段被逐出场,76人客场以108比97击败掘金。根据赛程安排,艾弗森本赛季将没有机会再回费城对阵76了,离场后,“答案”将失望挂在了脸上。

  在艾弗森加盟掘金后,丹佛的战绩为2胜4负,并不理想。反观76人,离开了艾弗森反而取得了4胜4负,而且在最近16场比赛中,昨日首度得分过百。

  在经历昨天的挫败后,掘金队目前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主要原因还是球队难以走出“

麦迪逊花园广场斗殴事件”的阴影,安东尼和J·R·史密斯被禁赛,他们全场比赛仅仅能使用8名球员,迪亚瓦拉和博伊金斯分别得到23分和13分,显然他们对于艾弗森“复仇计划”的帮助是不够的。

  一心复仇的艾弗森面对旧主打得非常努力,但是在最后1分44秒艾弗森因为不服裁判的一次判罚而 “主动”申请技术犯规被罚下场,甚至有人说他是带着些许愤恨的泪水下场的。主裁判做出驱逐艾弗森离场手势后,“答案”头也不回地返回休息室,此时掘金93比106落后,他们已经没有追回的可能了。

  艾弗森全场24投10中拿下30分、9次助攻,这样的数据是他正常的表现,不过就像在76人时一样,他一个人的力量无法帮助掘金取胜。急于求成的他还出现了7次失误。而米勒面对老东家砍下了17分和10次助攻,史密斯也有12分进账。76人队充分利用对手缺兵少将的弱点,打出车轮战,最后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

  本报记者 苏珍珍/编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