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奥克兰精英赛 中国组合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单打输了,但孙甜甜还是在和新搭档孙胜男的双打比赛中保持着好势头。在2∶0战胜巴克/克里兹这对跨国组合后,大小“S”顺利挺进奥克兰精英赛双打4强。

  在昨天的单打比赛中,孙甜甜和苏亚雷兹打得十分激烈,双方上演了一场破发大战,但是每到关键时刻,阿根廷老将都显示出了在经验上的优势。不过,单打负于苏亚雷兹并没有影响到孙甜甜在双打比赛中的状态,经过两场比赛的磨合后,左手持拍的孙胜男已经找到了一些比赛的感觉。7∶5、6∶2,孙甜甜/孙胜男击败了一对跨国组合晋级女双4强。孙胜男曾经拿到过澳网青少年女双冠军,加上左手持拍,与孙甜甜的配合将比较有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