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 李永波不认为有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去年8月,曾有消息传出周蜜欲加盟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对此进行批评,并认为应该对运动员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不过得知周蜜已经在中国香港训练后,昨日李永波只是淡淡地表示:“都是中国人,到哪里打球都是一样的。”

  算上27岁的周蜜,以及多哈亚运会冠亚军王晨、叶姵延,中国香港女队的阵容被许多人看作是中国女队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大竞争对手。在谈到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是否会对中国队形成冲击时,李永波先是带着肯定的语气反问了一句:“她能打奥运会吗?”随即笑着说,“她现在只是跟香港队训练,还不能代表香港队参加比赛,而且这些年伤病对她的状态影响不小,所以还谈不上制造威胁。何况中国队连世界联队都打过,我们还会怕谁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