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战旧主 艾弗森遭罚(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东部垫底的球队和西部第七交锋,本没什么意思,但由于涉及了艾弗森的交易,使76人做客丹佛的比赛备受关注。这是艾弗森职业生涯首次面对老东家,虽然他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9次助攻,但掘金昨天还是在主场以97∶108告负。

  被罚出场,球队输球。如果想报复旧主,艾弗森可能得等到下赛季。因为,在艾弗森被交易到丹佛前,掘金已和76人交手过一次。如果本赛季还想碰面,那就是总决赛,依目前两队的实力,恐怕很难。

  比赛结束前一分多钟,亨特一肘打中艾弗森的鼻梁,但裁判无动于衷,艾弗森开始朝裁判吼叫,结果被驱逐出场,艾弗森头也不回,径直走进球员通道,丹佛球迷送给他热烈的掌声。

  

战旧主艾弗森遭罚(多图)

  笑脸 赛前,艾弗森与前队友亨特开玩笑。

战旧主艾弗森遭罚(多图)

  苦脸 第四节始终落后,艾弗森一脸无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