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骏捷获自主品牌年度车型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51  中国体育报

  “今天,是对中国汽车人的鼓励,也是对中国汽车发展53年的纪念。”主持人这样开启了玲珑轮胎杯首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序幕。2006年12月22日,2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第一个中国自主品牌年度车型的诞生。

  该评选历时3个多月,10款车型参加了评选,经过近10万消费者的投票和10名专家评委的测试,最终,华晨骏捷赢得中国第一个自主品牌年度车型大奖;获得自主品牌年度最佳造型奖的车型是奇瑞瑞虎;获得自主品牌年度技术创新奖的车型是吉利金刚;获得自主品牌年度最佳市场表现奖的车型是一汽海马福美来二代。

  据了解,“爱我中国车”玲珑轮胎杯2006首届

自主品牌年度车型评选活动由清华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汽车观察》杂志社、TOM网和中国网共同主办,山东玲珑橡胶有限公司协办,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作为调查合作机构。评选活动所针对的车型都是清一色的自主品牌车型。主办方表示,希望以此改变国内各类车型评选合资品牌唱主角的局面。活动的最终目标是通过评选,让国人看到中国汽车
自主研发
的硕果,并促使社会舆论对自主品牌重新进行审视和回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