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昨日京城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为了打好2008年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中国国奥队早早便开始备战,本月6日小将们将飞赴法国进行拉练比赛。西安浐灞队三名球员于海、郑涛和万厚良昨日已经从海南飞抵北京,期待在欧洲的拉练中能有精彩表现。

  据于海介绍,此次国奥球员按规定3日在北京集结,4日进行体检,然后在香河基地训练一天。6日,球队将直飞法国开始近50天的拉练比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两名助手托米奇、西米奇将在法国与全队汇合。

  于海还告诉记者,国奥队将在法国当地时间6日上午抵达拉练第一站马赛,并将在5天之后进行此次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法甲俱乐部蒙彼利埃队。2月1日,国奥队将飞往英国伦敦,在切尔西展开第二阶段集训。春节前国奥队结束欧洲拉练,赶到香港参加有四支球队参加的贺岁杯赛。

  在三名球员离开海南前,浐灞主教练成耀东希望他们认真训练,用好的表现争取打上主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