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浐灞预备队获足协杯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2007年全国俱乐部预备队足协杯赛昨日在昆明收兵,浐灞队在季军争夺战中,凭借西安籍小将王珂的梅开二度,以3∶0力克江苏舜天预备队,获得第三名。河南建业预备队再一次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浐灞小将在昨日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一开场就在对手门前频频制造杀机,第10分钟,王珂大禁区边上的精彩抽射中的,率先为浐灞队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浐灞队士气大振,一度压得对手喘不过气来。不过由于队员立功心切,创造的多次破门良机都未能抓住。

  下半场易边续战,浐灞队攻势不减,第53分钟,王珂门前包抄梅开二度。两球落后的舜天队无心恋战,全队几乎退守半场。第67分钟,浐灞预备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曹龙杰一脚极其刁钻的弧线球射门得分,为浐灞队锁定胜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