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黄健翔转型主持人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5  法制晚报

  聊转会 侃姚明 《天天运动会》昨播出第三期

  黄健翔转型主持人渐入佳境

  本报讯(记者 张英)昨天,凤凰卫视播出了《天天运动会》的第三期。相比第一期里的“青涩”,黄健翔在这一期里可谓“渐入佳境”。尤其是在关于里皮与姚明的话题里,黄健翔对场面的控制以及适当的提问,都表现出了从解说员转型为主持人的潜质。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一些观众表达了不满,他们认为黄健翔的口才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而且节目本身也缺少娱乐性和新闻性。

  为此,他的好友、节目策划人董路呼吁给“新人”一些空间:“这毕竟是第一期,所以我们在各方面还需要磨合,黄健翔目前的状态当然还不可能像足球解说时那么游刃有余。”

  果然,在第三期节目中,黄健翔的表现似乎好了不少。董路依然继续搭档黄健翔亮相,话题包括足球和篮球,先聊里皮,后侃姚明。当谈到“菲戈转会去沙特淘金”时,董路又替观众问道:“凤凰卫视不会是你黄健翔赚养老钱的地方吧?”黄健翔笑着回答:“《天天运动会》是咱俩的养老院!”

  此后的另一个话题是:姚明受伤。请来了嘉宾夏松。在NBA这个话题上,黄健翔让夏松唱主角。但是,恰当的提问和掌握话题能力,让黄健翔表现出了作为主持人的潜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