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泰达主帅易人——刘春明正式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天津12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队主帅刘春明正式离任。他的辞职29日被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接受,接替他的将是一名洋帅。

  尽管接受了刘春明的辞职,但天津泰达俱乐部给予了刘春明极高评价,称他是天津泰达队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执教成绩最好”的主教练。

  曾担任国家少年队主教练的刘春明,是天津泰达队职业化以来的第八任主帅。2004年,他临危受命,带领天津队走出低谷,并取得中超联赛成绩连续稳居第六的不俗战绩。

  天津泰达俱乐部和刘春明本人都没有详细解释辞职原因,只是说了“由于太过操劳,刘指导感到身体非常疲劳”一类的话。泰达俱乐部表示,即将到任的新主帅将会是一名洋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