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热火难为无米之炊 山猫首尝连胜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30日体育专电霍华德30日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球,帮助魔术队以97比68击败NBA上赛季总冠军热火队,结束四连败。山猫队则成为当日惟一在客场获胜的球队,他们以113比102力压步行者队,本赛季首次品尝连胜滋味。

  趁上赛季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韦德因伤缺阵,魔术队在当日的主场比赛中完全占据主动。热火则彻底“哑火”,第二节只得到10分,第四节也不过拿下11分。

  韦德在27日热火与公牛一役中扭伤右手手腕,他的队友“大鲨鱼”奥尼尔因伤本赛季总共才打了4场比赛。少了两颗最亮的星星,热火显得毫无总冠军风范。虽然在此前6次到访奥兰多的比赛中5次得胜,但当日热火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让魔术轻松迎来胜利。

  山猫29

日历经3个加时赛,以133比124击败科比领衔的湖人队。次日再战,山猫众将士非但没有显露疲态,反而“趁热打铁”又赢一场。NBA“一年级生”莫里森收获其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为山猫得胜立下头功。小奥尼尔拿下
步行者
最高的27分,但“风采”不敌主帅卡莱尔,后者第三节时被驱逐出场。

  同日,五连胜的奇才队没能继续高奏凯歌,他们以102比119不敌坐镇主场的雄鹿队。雄鹿则在最近8场比赛中第七次得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