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爱上爱拼的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1  中国体育报

  王治郅回归,八一主场一票难求。

  2006年12月31日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广东宏远,30日雅戈尔体育馆的售票处就贴出了票已售罄的告示。当记者赶到体育馆时,门前聚集的很多黄牛党在兜售门票,一个人将面值80元的票递到记者面前,“150块!”“上面不写着80元吗?”记者故意问。“你不要看那个,还有人卖300块呢。这场球是广东和八一,最好看的一场。”

  比赛开始场馆里的气氛也是相当热烈。雅戈尔体育馆爆满,连过道里都站满了人。比赛从头到尾,宁波球迷敲打手中的充气棒为八一双鹿加油呐喊。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八一以80比73领先,全场球迷此起彼伏,玩起了“掀声浪”。之后,全场观众站着迎接比分定格、八一获胜的那一时刻。

  比赛结束,球迷陆续走出了体育馆,大屏幕上却仍然呈现着“宁波球迷宣言”——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