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斯奈德好转 威尔斯上榜——火箭伤病名单仍不消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不要指望火箭的伤病名单能有空闲的时候,北京时间2006年12月31日,因为腰伤缺阵的邦奇·威尔斯得到了确诊,他将缺席至少一周的比赛;不过,已经休战了一个多月的科克·斯奈德恢复得不错,他表示自己有望比原定计划提前一至三周复出。

  斯奈德是在2006年11月21日对尼克斯的比赛时受伤的,他已经缺席了一个月的时间。今天的训练中,斯奈德进行了投篮练习,但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他向记者透露,希望自己能在两周内重返赛场。

  威尔斯的情况也不太糟糕,他腰上的问题并不大,只需要休息一周的时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和斯耐德几乎能同时复出,届时,

火箭外围的实力将有很大改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