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田亮叶一茜超豪华爱巢曝光 超大席梦思价值数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5  中国新闻网

  

田亮叶一茜超豪华爱巢曝光超大席梦思价值数万

  资料图片:“跳水王子”田亮。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田亮叶一茜超豪华爱巢曝光超大席梦思价值数万

  “超女”叶一茜。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奥运冠军+超女的绯闻,人们无法不关注,更何况是田亮、叶一茜这对俊男靓女。2004年,刚刚获得奥运冠军的跳水王子田亮回到陕西,就被精明的房地产商赠送西安高新水晶岛酒店式公寓一套,这也成了如今田亮和叶一茜在西安的爱巢。

  据了解,酒店式公寓的邻居已经习惯他们出双入对穿过酒店大堂的身影,田亮和叶一茜在这里居住的最长时间达到了40天。工作人员甚至目击深夜还出门为叶一茜买零食的田亮。据透露,这套房子仅50多平方米却五脏俱全,田亮把房间布置得超级豪华,那张超宽超大的双人席梦思床垫居然是价值数万的世界顶级品牌。(明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