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罚球不准上海客场两连败 新帅上任东莞主场3胜1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关键时刻奥科萨4罚不中,刘炜、章文琪、王勇都是两罚一中,上海汇中大鲨鱼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第十七轮较量中,最终以124比127负于刚刚换帅不久的东莞新世纪队。

  上海队全场罚球32罚16中,罚球命中率仅为50%。

  双方的较量是在第四节。前三节虽然互有胜负,但两家的分差最多只在6分以内,一直没有超出这个范围。

  最后一节上海队遣出双外援,而东莞队则先由老将单涛镇守内线。不过“年迈”的单涛毕竟移动缓慢,很快就被外援迈克换下。此后上海队发起一波攻击高潮,奥科萨和迪尔曼一里一外打得很有声色。奥科萨的内线强攻造成对手两次犯规,可惜奥科萨四次罚球全部偏出,丧失了追近比分的绝佳良机。此后上海队多名球员都有罚球机会,可惜他们都没有拿下满分。

  反观

东莞队在关键时刻却如有神助,突破、远投样样得手。这也是杨学增担任东莞队主教练之后,4个主场比赛取得的第三场胜利,而上海队则是客场两连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