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11日兵发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8:4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昨晚,在昆明进行集训的国家队确定了春节之前的行程,也就是国足欧洲拉练的具体时间表,这次集训目的地是西班牙。

  国足在昆明的集训将在1月9日结束,10日早上从昆明赶回北京,11日前往马德里。

  在西班牙进行几天适应性的训练之后,国足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比赛,4天中他们将打3场比赛,14日迎来第一个对手比勒费尔德、16日迎战门兴格拉巴赫、18日挑战东道主韦尔瓦,21日国足将从西班牙返回国内。

  回到国内国足并不会解散,而是继续进行集训,春节之前他们还必须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分别是2月4日、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