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世界网球冠军赛在港揭幕 郑洁不敌克里斯特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2:31  中国新闻网

  

世界网球冠军赛在港揭幕郑洁不敌克里斯特尔斯

  中国网球女将郑洁将出战「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1日,在表演赛后为球迷签名。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世界网球冠军赛在港揭幕郑洁不敌克里斯特尔斯

  多哈当地时间十二月十三日中午,中国选手郑洁以二比一击败印度的米尔扎,夺得多哈亚运会女子网球单打冠军。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一月三日电(记者梁今)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一月三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揭开战幔,去年伙拍晏紫夺得两项双打大满贯的郑洁揭幕战首斗卫冕冠军、比利时球手克里斯特尔斯,最终以三比六及二比六直落两盘告负。郑洁赛后坦言,单打水平与高水平球手尚有一大段距离。

  郑洁对于自己今日的发球水准十分不满,整场赛事发球失误太多。她在开局时甚至出现连续三个发球失误,在关键时刻更连续两次发失球而白白断送了一局。她说,由于对手的进攻性太强,所以对自己造成很沉重的压力,发球方面也发挥不好。另外,她觉得自己的力量不足够,有需要再加强。

  整体而言,她对于自己的表现还觉得满意,因为对手毕竟是很高水平的球手,她盛赞克里斯特尔斯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手,在关键时刻能保持击球的准确度,而且进攻性很强。她在比赛前已抱着一种享受比赛的心情面对这样的强手。

  论世界排名,郑洁的女单排名是第三十三,而克里斯特尔斯排第五,的确是有一段差距。郑洁也坦言,即使自己在女双方面已达很高水平,但女单仍有一段很大的距离。(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