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黄金海岸女网硬地赛:中国一姐不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娜失去与辛吉斯过招的机会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黄金海岸女子网球硬地赛第二轮中,中国一姐李娜在单打中不敌哥伦比亚的卡斯塔诺,未能晋级第三轮。但在双打比赛中,她与彭帅击败了3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绍内西。

  李娜的表现还是像上轮那么不稳定,开局一度落后到0比4,首盘力追之下还是以4比6告负,第二盘她却突然发威,将卡斯塔诺打了个6比1。就当大家以为这位6号种子终于重振威风之时,她又在决胜盘中失去了感觉,被对手把握住两次破发机会,终以2比6落败。幸好李娜和彭帅在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走出了单打失利的阴影,以4比6、7比5、6比1力克3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邵内西。

  另外,赛事的女单头号种子辛吉斯继续强势晋级,她在第二轮中以6比0、6比1横扫

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下轮将与击败李娜的卡斯塔诺交锋。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