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斯诺克全国锦标赛收杆 丁俊晖如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在昨天结束的2006年斯诺克全国锦标赛决赛中,丁俊晖以6比2战胜肖国栋,如愿夺冠。不过,夺冠后的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昨天的决赛,丁俊晖有一个很好的开局,前两局轻松获胜。不过,年仅17岁的肖国栋并没有轻易缴械,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他接连打出斯诺克,让丁俊晖连续被罚数十分,并将比分追成2比2。中场休息时,丁俊晖迅速调整状态,结果连胜四局,以6比2击败对手夺冠。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肖国栋前几盘打得挺好的,我的发挥并不是很好,打得比较累,所以感到不开心。”虽然在家乡夺冠,但丁俊晖认为自己没有打出水平。不过,这个冠军算是丁俊晖的新年礼物。明天,丁俊晖将从北京飞往英国,备战本月14日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紧跟着还有斯诺克马耳他杯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最渴望的比赛是今年4月在英国谢菲尔德开杆的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